Oct 21, 2008

CNN.ST.NOTES[10.1IN-THE-NEWS]

Finished on 10.11
Based on listening materials from Putclub.com
By Reta

老师说,bailout由败到胜告诉我们一个道理:xxxxxxx....
我觉得犹太人看到我会砍死我,因为我把他们硬生生地听成了Juice

语音(误正)

juice-->Jewish //我错了
innection-->inaction
lists-->leases
started-->sparked
hole-->hall
door-->dawn
拼写(误正)

bro[]den-->broaden
pannel-->panel //用这么多年电脑白整了..control panel.control panel
hung[]ry-->hungary
单词

tinker 修补
jewish 犹太人的
round-table 圆桌的
inaction 无行动
outline 略述
potential 潜在的
broaden 扩大
lease 租借
stampede惊跑
innovation 改革,创新
auditorium 观众席
panel 面板
reforestation 重新造林
counter 计数器
output 产量
zero-emission 零排放
词组/小短句

tinker with 胡乱的修补
at risk 在危险中
carbon dioxide 二氧化碳

[Apples in tree]

  1. Rosh Hashanab 犹太新年
    犹太新年是Tishrei(希伯来历)教历七月、民历首月的首日,是人、动物和具法律效力文件的新年,同时纪念上帝创造天地和亚伯拉罕以以撒向上帝祭献。
  2. Green House Gas=GHG 温室气体
    温室气体是指大气中促成温室效应的气体成分。为什么要种树!!因为我们就要被淹没了!!

0 comments: